Saturday, 17 October 2015

对一个曾经是朋友的朋友说

什么啊 忘了我们不是朋友。。所以没必要伤心嘛。 你不把我当朋友 可是我还当你是之前的那个朋友。 自从那个游戏后 才发觉到 原来我们的朋友关系其实也没有很好 也没有闺密的程度。 之前口口声声说我们朋友关系有多好的你 其实全都是假的。 说好听就是跟你交朋友 难听就是要利用你。 用完就踢去旁边。 你别搞乱了 被遗弃的其实是我。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不开心什么。当我听到你说要和她一起去逛街的时候 我有多希望可以跟着去 可是当我说了出口的时候 你却板着脸跟我说她已经等你很久了 她3点就到了码头 你3点半才能放工。 我就4 点放工罢了 等我一下下也可以吧 我知道你当我面说就是要让我知道你跟她去玩就是没有把我算在一份 当我想再次跟你说我想要跟的时候你却走人了。不是说我想去跟屁。 进入了实习日子那么久 我也就没有再见过她了。 你们好歹也出了两次门吧。 就不能像以前一样让我和你们一起出门逛街吗? 当我慢慢的才发觉才醒来的时候 我才明白 那个游戏的最后一个句子就是我们友谊的句点。 我们没有那时候的信任 也没有那时候的朋友感觉了。 就像一张纸 当它变皱了之后 不管用上什么方法 它都不会变回之前一样的平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好欺负的小妹妹了。 也不再是那个傻大姐。我承认我弱我没用 我不会睁眼看人 我有很多都不会。我不像你有的那么多经验那么多知识 可是没想到你原来比我还要弱。 你靠的就是装可怜来请求别人的手来帮你。 当我听到许多朋友说你的不是的时候我会生气 会想要替你说话骂人。 可是没想到的我竟然明白了他们的话中话。原来你的可怜早就被她们看破了。 我不介意你跟她说了我的坏话 也不介意她相信了你的话。 只是没想到你脑袋还是一个小孩。 思想不成熟 怪不得只会投诉别人欺负你 你根本就钝嘛。 噢 是迟钝啦。

现在的我正靠着自己的坚信去努力去打拼我自己的未来 当然这个未来已经没有你和她的存在了。 所以你放心的去对她们说我的坏话。 我不会再介意了。 就算我在意也不是你的事。靠自己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才是最好的。 不管这个社会再多混乱, 再多问题 或者是挑战, 我都会是那个勇敢往前走的猫。 就算有天在着社会待不了了 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和决心 就一定能够完成任务!朋友 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