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日子过的好快。

原来有1个多月没有碰到部落格这个东西了。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真不知道当初哪来的心去写了那么多事。。 

▬▬▬▬▬▬▬▬▬▬▬▬▬▬ஜ۩۞۩ஜ▬▬▬▬▬▬▬▬▬▬▬▬▬▬

现在的我除了忙着一大清早的起身出门去做工然后再来七晚八晚的回家 就好像那些上班族一样的在办公室里呆到8小时9小时的甚至还有人要做到12小时的工。 为了就是赚钱给家人过上好日子。。这些日子里慢慢的发觉到世界原来很大。 在一个公司里面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他们的经历,生活跟我的有多大的不同。 慢慢的能了解到原来大家的目标几乎都是一样的。为了能过上好生活, 好成绩, 为了家人, 为了自己和未来。 那我这个才刚要发芽的小豆有什么资格要说放弃呢? 
▬▬▬▬▬▬▬▬▬▬▬▬▬▬ஜ۩۞۩ஜ▬▬▬▬▬▬▬▬▬▬▬▬▬▬

有时候我会认为 把自己弄的一身忙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是吗? 至少已经把我一天的时间已经添满了40% 给工作和学习,睡觉时间添满了30%,另外的20%拿来胡思乱想(想东西,过生活,计划未来,陪家人陪朋友) 这样的时间 最后的10%拿来吃喝玩乐。。 其实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我一点也不觉得在浪费时间(才假)。可是一到要睡觉的时间的时候 才发觉 原来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 今天的东西没做完 又要烦明天的事情。 怎么不压力呢? 工作做不好, 东西学不会,一大堆东西要等我去处理, 前辈给压力,晚辈不给力  说真的 当时不想死是假的。 可是我能怎么样呢?  还不就是要硬着头皮去了解, 去接受,去完成。。。 

▬▬▬▬▬▬▬▬▬▬▬▬▬▬ஜ۩۞۩ஜ▬▬▬▬▬▬▬▬▬▬▬▬▬▬

写到大概一半的时候才发现 写的根本不是我想表达的。其实上面的都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想法。不知道要往哪说就只好在这里写上。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爬上山顶大喊 和把耳机里的音量调到最大声。 暂时的想把这个世界抛开。 抛开身边一切事物 一切烦恼 和一切的压力。想找几天休息的时间让我好好的想想当我这个实习结束后 我应该要做什么。。。。

给点意见吧。。

Saturday, 17 October 2015

对一个曾经是朋友的朋友说

什么啊 忘了我们不是朋友。。所以没必要伤心嘛。 你不把我当朋友 可是我还当你是之前的那个朋友。 自从那个游戏后 才发觉到 原来我们的朋友关系其实也没有很好 也没有闺密的程度。 之前口口声声说我们朋友关系有多好的你 其实全都是假的。 说好听就是跟你交朋友 难听就是要利用你。 用完就踢去旁边。 你别搞乱了 被遗弃的其实是我。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不开心什么。当我听到你说要和她一起去逛街的时候 我有多希望可以跟着去 可是当我说了出口的时候 你却板着脸跟我说她已经等你很久了 她3点就到了码头 你3点半才能放工。 我就4 点放工罢了 等我一下下也可以吧 我知道你当我面说就是要让我知道你跟她去玩就是没有把我算在一份 当我想再次跟你说我想要跟的时候你却走人了。不是说我想去跟屁。 进入了实习日子那么久 我也就没有再见过她了。 你们好歹也出了两次门吧。 就不能像以前一样让我和你们一起出门逛街吗? 当我慢慢的才发觉才醒来的时候 我才明白 那个游戏的最后一个句子就是我们友谊的句点。 我们没有那时候的信任 也没有那时候的朋友感觉了。 就像一张纸 当它变皱了之后 不管用上什么方法 它都不会变回之前一样的平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好欺负的小妹妹了。 也不再是那个傻大姐。我承认我弱我没用 我不会睁眼看人 我有很多都不会。我不像你有的那么多经验那么多知识 可是没想到你原来比我还要弱。 你靠的就是装可怜来请求别人的手来帮你。 当我听到许多朋友说你的不是的时候我会生气 会想要替你说话骂人。 可是没想到的我竟然明白了他们的话中话。原来你的可怜早就被她们看破了。 我不介意你跟她说了我的坏话 也不介意她相信了你的话。 只是没想到你脑袋还是一个小孩。 思想不成熟 怪不得只会投诉别人欺负你 你根本就钝嘛。 噢 是迟钝啦。

现在的我正靠着自己的坚信去努力去打拼我自己的未来 当然这个未来已经没有你和她的存在了。 所以你放心的去对她们说我的坏话。 我不会再介意了。 就算我在意也不是你的事。靠自己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才是最好的。 不管这个社会再多混乱, 再多问题 或者是挑战, 我都会是那个勇敢往前走的猫。 就算有天在着社会待不了了 我相信只要有信心和决心 就一定能够完成任务!朋友 再见了。

Tuesday, 22 September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我想念那个自己

步入了社会 接触了新东西 认识了工作 交了新朋友 看清了一些事 我去哪了。

工作累了回家 不是聊天就是睡觉 跟朋友家人相处的时间也变少了很多。
一大早的起床去做工 回到家的时候家人开始工作了 等家人放工的时候 我准备睡觉了。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渐渐的发现我变了很多。 不再是那个每天会找朋友聊天,每天会去担心她们吃了没有,睡的够吗。 现在的我 除了忙做工还是做工。不再是那个回到家会找爸妈聊天 而是洗澡后就睡觉的猫。肚子饿了就起床吃东西 找朋友简单的聊聊又睡了。 就算明天放假不用上班 可是到了晚上还是要乖乖的10点内上床睡觉。 生活的时间慢慢变得有规律了 可是以前的我随着时间也慢慢的改变了。开始觉得拿起手机会很麻烦 讨厌跟别人说话 懒惰出去走走了 朋友不再是最重要的那个了。 我去哪了。

Ella 陳嘉樺-想念自己

看著鏡子裡面那陌生的臉
妳深吸口氣 擦乾雙眼
安慰自己說 沒變沒變
不過是今天的妝濃了一些

趁著青春還剩幾年 努力追上城市的光鮮
天黑以後 天亮之前 設法抹去心底那些疲倦

只是夜深人靜 就會想念自己
眼神還那麼清亮純淨的曾經
睡不著的夜裡 多麼想念自己
想要哭就哭吧 笑就笑的任性

慢慢習慣日子過得敷衍
不再追問夢想 到底還離多遠
說服自己 總有一天 會贏回在這裡輸掉的一切

算算青春 還能幾年 茫然徘徊在城市的邊緣
天黑以後 天亮之前 緊緊擁抱僅存的尊嚴

只是夜深人靜 就會想念自己
眼神還那麼清亮純淨的曾經
睡不著的夜裡 多麼想念自己
想要哭就哭吧 笑就笑的任性

還能不能回去
妳好想念 自己出發時不怕天高地厚的勇氣
睡不著的夜裡 孤單想念自己
好希望還可以有首歌能陪妳

這世界 和妳以為的 是這麼不一樣
妳好害怕 終究要變成 和他們一樣

每到夜深人靜 就會想念自己
眼神還那麼清亮純淨的曾經
睡不著的夜裡 多麼想念自己
想要哭就哭吧 笑就笑的任性

還能不能回去
妳好想念 自己出發時不怕天高地厚的勇氣
睡不著的夜裡 孤單想念自己
好希望還可以有首歌能陪妳

還能不能回去
妳好想念自己 從前那個自己

怎樣才能回去
妳好想念自己 那快樂的自己

Friday, 28 August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10年后, 20年后的我们会怎么样?


在酒店餐厅里实习的这段日子 每一天要应付的事不少, 麻烦客人也像个山一样。 慢慢的 我看到了一些老先生老太太带他们的朋友一起来到的餐厅里举办了一些小聚会。主题就是‘几年几班的学生聚会餐’

当他们一进入餐厅后看到老朋友的时候, 第一句的话永远都是 “哎!!好久不见。 你们都过的好吗”?, “哇!!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整个餐厅就是他们的声音。 HiHiHaHa过后当他们坐下来的时 很自动的多数人都会从包里拿出一大堆的相片然后说起当年的故事。。就这样的说起了 想当年。。。

有时候自己在想 当我到了那个年纪的时候 还会有人记得我吗?  还是能在某年某月的时候接到了聚会的电话? 那时候的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无话不说吗?不知道那时候照片里的人会不会开始一个一个的缺席了聚会? 一年一年的再也不联络了?

当小的时候 一直想要快一点长大 就能够做很多事,
可是长大了以后才发先 原来小时候的我们是那么天真无邪的。
如果不长大我们就不会遇到现在的朋友,老师和家人。

虽然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可是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相遇了就是说彼此有些缘分能够做朋友。
10 年后, 20 年后才相聚可能会迟了一些 但是有好过没有。
(***如果那是要聚会, 记得打电话给我!!!***) 

Friday, 21 August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七夕情人节快乐~

如果说现在是2014年 我就在过着七夕节。 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也很当然的现在没有再过七夕了。 
七夕是什么? 就是农历的7月初7. 是个农历情人节。

一大清早的看朋友都在网上说了七夕要怎么跟情人过。。 要说羡慕也不是 要说嫉妒也不是。只是七夕而已嘛。。 过不过都无所谓啊。。 只要情人懂得对方在想什么, 多一些小动作, 多一些关心也都能够天天过七夕了。。 心想如果今年还有情人,不知我俩的七夕会怎么过呢.... 嗨呀 情人怎么来就怎么去 如果那个人停下了脚步 望了你一眼,对到眼的就在一起。 对不到眼的就继续走。 来来去去 肯定能找到一个适合的 不比担心不必烦。 只要把现在的你活得更好就好了。 无需担心会错过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没有情人我也能过生活 我也能过得很充实。 我需要的是一个家,不是间房子。 我要的是温馨小家庭,不是一个连约个时间拍全家福都约不到的人。


祝天下朋友都能终成眷属。 找到你们的幸福。

七夕节快乐。 :)

Monday, 17 August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吃饭习惯翘起我的二郎腿
~可以很男也可以很女 
~可以是很好的聆听者
~可以很大啦啦的跟你一起有说有笑的 (很熟那种)
~可以赤裸裸的疯狂
~可以完全不顾一切的去守护一个小东西/小事
~很介意一个已经不需要我的人在旁边假猩猩
~很自然的会去照顾爱我和我爱的人
~注重其他人多过我自己
~对我而言 最懂我的数不上10位家人和朋友
~会为了蛋黄破掉而伤心
~会因为别人在我面前吃生鱼片而流口水
~会抵抗不过美食的诱惑
~看鬼戏晚上不敢一个人睡
~习惯了一定要有音乐
~也可望有能一起过一辈子的人
~可望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和婚姻(好的方面)
~喜欢小动物 但懒惰清理
~不喜欢穿裙, 虽然很漂亮
~不习惯化妆
~不习惯穿裙(因为工作所以没办法)
~不喜欢被骗
~不喜欢被利用
~伤过我的我会记仇
~会因为输了而不甘愿
~会因为没有早餐吃宁愿不吃 ( 除了有mood煮)
~会嫉妒别人买了新东西
~会讨厌琐碎小事
~习惯了一样东西就会很固执的不去尝试其他的东西
~很念旧
~喜欢的东西不会改变
~不会煮 只会吃 ( 所以很胖)
~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会经常乱乱想。 (想的都是不会那么快发生的事)
~吵起来可以吓死人, 静起来可以让你找不到人
~很傻 很容易相信任何人
~很容易被骗

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些事而改变我自己呢? 
就算身边的人都变了 可是我还是那个我。
一个不会做假,一个会很在意别人怎么说我(虽然一脸死不在意的样子)
一个曾经想放弃自己的我 到现在还活着。(我怕死)
一个每次被讨厌却还会关心对方的我 原来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
一个其实没怎么样啊 只能说我习惯了我自己
我其实不怎么样。 
不是特别好看的那个, 不是特别有身材的那位,不是特淑女的那种,不是爱撒娇的类型。
就平凡在不过的自己。 
你不喜欢可以离开,你不需要弄到自己很委屈的样子就为了跟我交朋友(我也不会)。
我不是一个会为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而改变我自己想法和看法。

但 
我就是我


Saturday, 8 August 2015

Escape 的一天

忙了几天总算有力气开电脑了。(@_@)
最后一个考试后,3号和4 号这两天过的很充实。。。
3 号考试后就和朋友去看戏。。。然后吃吃喝喝的就回家休息。 明天一早就起床出门啦。

4 号就是这一天啦。。。 考试前就约好了一大堆的朋友一起去Escape 玩。出门时间大概是9 到9.30 左右吧。。 我负责载羚羊和她阿姨一起上去。 结果应为一条路塞车就害到我们迟到。。到目的地的时候也都10点多了。。。拿门票入场了, 书包钱包手机放好了就出发去玩啦~~~ 第一个到达的地方就是黑洞 (=.=)。 我们9个人就分两组。 我,姐姐妹妹,宗跟朝爸 一队。小姨,羚羊,阿里斯和输赢就一组。在朝爸的带领下我们第一组先进去探险。 刚进去就黑漆漆的。 好彩有给手电筒。 不然进去里面等撞墙。 里面有骨头,蜘蛛,蝎子 和一大堆昆虫。。 当然是假的啦。。 要是真的不久惨?(我肯定第一个先哭。) 出来以后就轮到下一组进去玩啦。。 (讲真的。 有密室恐惧症的人最好别进去。 而且里面一点也不通风) 等全部都出来了后就去玩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再来又去玩了不知道什么东西。 这个男生会比较累。。。 应为他们体重的关系, 只好用人力脚踏车类型的机器 算是双人脚车的踩。 然后链子就把前面坐着的女生的那个吊绳给卷起来。 当女生的链子/绳子被拉到最顶的时候, 工作人员就把绳子放掉。。 这时候女生就飞啦。。。 有线拉着。(安全的啦)(这个我没有坐。 不要问我感觉如何。 我知道我在地面看着她们飞的时候我的心都要掉出来了) 再来就是玩 Flying Fox 啦~~~ 着时候很爽吔。。 就从一个地方吊着飞去另外一个地方。 只有前尾的checkpoint 有人顾而已。 其他都没有。 而且身上穿着的安全带是不可以脱的。。 这样一个一个的飞 风大凉爽啊。。

再来就是那个滑梯。你自己本身要玩这个就要在山上下托着一个气圈上去山顶。那个过程真是累人啊。。 画了几时分钟托上去。。 滑下来不到3分钟。。 而且没有想象中的刺激。。 朝爸第一个先下去的 他说我们滑到地的时候表情几乎都是一样的。(啊?这样就完了? 没怎么样嘛。。 其他那些人有必要喊破喉咙吗?) 8个滑下来几乎是一样的表情。。。过后大概是休息吃饭了吧。。 后面有几个我已经记不清楚是什么游戏了。 知道我是有玩一个叫Tarzan 和 一个LVL 1 的。 其他应该没有了吧。。 我为了留体力给5号开始的半年实习所以没有玩很多。

啊结果咧。。。 隔天起来就全身算痛。 而且还是实习的第一天。 有那么一点的后悔了。 如果不去Escape就后悔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玩了回来后又后悔应为出去玩得太厉害。。。 弄到全身酸痛。今天都8号了我才说3和4 号的事。 难忘啊。。 虽然也忘了不少。 至少一起的回忆不会忘啊。 (不重要的就忘光光了) 就写到这里吧。 以后再分享我实习的生活。



谢谢大家~啾~

另外附上Escape的link 给你们 —— http://www.escape.my/ 

Friday, 31 July 2015

你成熟吗?

【你成熟嗎?做到這23條,你就成熟了】
1、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 沉默。
2 、走路抬頭挺胸 。心情不好時,不想跟人招呼, 點頭微笑, 徑直走過。
3 、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 你混的好,他打心眼里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 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4 、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而我永遠有個B計劃。
5、 自己分內的事情,努力做到一百分。
6 、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 ,但眼裡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
7、 如果你愛一樣東西,讓它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你的,如果沒有,它從來沒有。
8 、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9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10 、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11 、別低估任何人。
12 、你沒那麼多觀眾 ,別那麼累 。
13、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14 、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 而自己的, 則放在心裡。
15 、社會是有等級的, 很多事不公平, 別抱怨,因為沒有用
16 、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
17 、錢能解決的問題不叫問題。
18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 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 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19、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 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20 、找點時間 ,單獨呆會兒 。
21、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就是再喜歡也不行,要懂得放棄。
22 、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23 、努力向前,再努力向前,再努力一下下,願望就會實現!

Monday, 27 July 2015

加油吧 朋友

看到的不再是真实了
听到的不再是真话了
说到的不再是真心了
觉得的不再是对的了
觉得别人背叛了
感觉不是朋友了
自己被怀疑了
开始被误会了
解释也不清楚了
人也开始慌了
请你清楚这一点 
没人逼你
没人说你
别应为自己的想法就打枪无辜的人
要不是自己的想法其他人不会受伤
不要用你个人的想法来说其他人
不要应为谣言就去判断一个人
不要应为一时的好奇就去找会伤害自己的答案。
不是每一个人都伤不起
后果会是你扛不起的
坚强一点 
把自己活好 
别把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情绪弄到自己的生活开始乱透了
朋友只是帮助你成长的人罢了
自己的未来自己扛
不要应为一些事打乱了自己
加油吧 朋友

我没怪你 也没不会怪任何人。

Wednesday, 22 July 2015

Understand me Not.

自称懂我的人 你们真的懂我吗
Do you really know me?

Monday, 20 July 2015

要哭就敢敢哭个够!

小时候厕所就是开演唱会的地方
长大后厕所就是我们思考的地方。

说回
每一个人都要毕业, 都会离家。 要是还能相遇, 这就证明说我们还是有缘分的。 我们能像这样的聚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 虽然以后的时间会很多可是每一个人都会开始忙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 如果还能抽出时间来个大大小小的旅行也不错。

每个人都不会停顿在同一个地方太久。人生嘛。。 终会有离离合合的。 这次不能见面下次还可以。 下次不能 下下次也可以。 可是请记住。 每一个人的时间都不同。 珍惜现在就是你应该做的事。

分离不是一个很好听的字 可是生活上难免会碰到这些事。 就像现在一样。 哪怕我们今天才聚在一起 明天不知哪个已经准备结婚生小孩了。 可能后天大家就忘记彼此了。 未来的事谁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毕业就是代表我们即将进入另外一个阶段了。毕业嘛。。 只是离开学校不代表离开你们啊。。我怕的东西其实很多。我怕大家应为忙的关系 我怕应为时间的关系大家都忘了我是谁。 忘了我的名字,忘了我所有的事。 其实你们也一样。我最怕的是手机突然安静了,微信不再响了, 你们的名字听不到了 声音也听不见了 不知道几时‘米粽家之刷墙组’这个组合不会再出现了 一声话一个字都不会再有了。 我最怕的就是‘分离’,‘离别’,和 ’离开‘。我也能很肯定的说你们也会不舍得。

可是不管怎么样大家都会离开这个小圈子的。我们每一个人的未来都不会是一样的。哪知道’输赢‘小姐和’阿力斯‘先生一毕业就当爸妈了呢? 哪知道朝爸在实习的期间发现了他的命中注定呢? 哪知道姐姐妹妹找到好男友了呢? 哪知道宗哥变的越来越帅了变成万人迷呢?那个黄叔叔可能有了很’多‘老婆列?最后   谁不知那个整天嘴巴挂着可能不会结婚的羚羊某日丢我一个红炸弹呢?? 全部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怎么样的。在这里我只能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我的以后都不知道会怎么样。 结婚时记得请我们啊。。 不用太多。 一桌就够了。

希望当大家步入社会的时候不要忘了曾经相伴的你我。 寂寞了累了记得回头一看吧。 我们其实一直都在。可能手机号码换了,搬家了,嫁人了,娶媳妇了 哪怕我们已经不在了。。 哪怕忘了手机号码,忘了我们的家的地址,忘了我们的名字 千万别忘了我们的曾经。 不怕忘了我们每一个人。 只怕你不愿想起我们每一个人。忘了也无所谓只要你们过的幸福快乐就好。

时间过的特别快。 就这样离17 ,18 好已经好几天了  算到我和朝爸进入实习的日子也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 见面的时间也不会想上课的时间一样天天一到学校就会先看大家聚在FO。驾车到学校的看不到羚羊的车或者是我和朝爸的车了。也没有在上课的时候会讨论等下吃什么,煮什么。只要不忘了大家,其实我们还是站在原地。 只是出外学习更多新的东西而已。属于我们的米粽家之刷墙组 一直永远都在。 不是怕时间太多 只怕时间不够多。 哪知我们能够活到七老八十再带着孩子孙子也还能在街上碰到面啊。


致朝爸~

金牛嘛。你经历的我也经历到。 放开一点就雨过天晴啦。不要太对号入座的。其实牛脾气不是很好。看开一点就好。不要太介意他们说你的坏话。 就算是在说你也听听就算。改一改就好啦。人生就只有一次。 好好的过。如果有了女朋友记得通知我啊。我这个做‘女儿’的一定到。谢谢让我坐在你的肩膀一起玩游戏。


致羚羊和‘输赢’~

我只想说我不会忘了我们的约定的。我会一直都在。哪怕累了寂寞了 打电话给我出出气 约约喝茶 出去走走。 别怕我会嫌弃你们 别怕我会忘了你们。 不是少了你们就不能话 只是说我会很需要你们。我知道你们不一定需要我。 你们都有好姐妹在身边。请记住我们也是好姐妹。 我知道你们看到了一定会哭。我也不例外。我只怕没人记得我而已。虽然希望大家能够住在一起。 就等你我真的不嫁就住在一起吧! 不怕忘了说‘我爱你‘ ‘我想你‘。 只怕说出‘请问你是谁‘。。 记得哦。 我一定要认你们孩子当干儿女哦~~ 找不到保姆打电话给我吧。。哈哈哈哈哈。

差点就忘了米粽。 其实是应为她 我们才会聚在一起的。她已经步入社会了 而且都嫁人了只好祝贺她早生贵子。 然后我们再去她家聚一聚!最后一次的谢谢老师!下课啦

致亮晶晶和Zing

我们在一起上课的时间不多不少的就快2年了。 从不认识到能打能骂的。。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嫌弃你们不好。 其实要说的话很多 可是我不会说。我们三只猪只会说要减肥可是转个身就跑去吃好料了。。 减什么肥啦。。 不用减了啦。 晶晶呢希望你能找到疼爱你的男人 然后生一大堆的小猪给你妈抱到爽。 Zing 呢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懂你的男人。能跳能舞逗你开心就好。

Ps: 我的泪快流乾了。。。

家人2

什么是家人?
能吃吗? 不能。
能用吗? 能。 
能不要吗? 能。 
家人不是说要就有。好好珍惜才是你应该做的事。 不要整天想着家人是个负担。 当你累的时候,伤心的时候,无聊寂寞的时候 家人就是最好的对象。 她/他们永远都不会离开你身边的。

讲回正题啦。。

17 号本来说好要去老师家玩和过夜的。。哪里知道刚好跟表姐喜日撞期只好改时间半夜才去老师家。。 16 晚去大山脚朝爸家后又去AEON不就买了一件衣服吗? 17 晚就拿来穿了。 照片放下面等下你们慢慢看啦。。 宴会在晚上的 还以为早上可以睡到7晚8 晚的 哪里知道跑出一个老亲戚提早来我家。两狗儿一直狂吠的 就这样的被烦醒。 老亲戚来了我家有没人会跟她聊天啊。。。只好打电话问老妈意见了再送她去三姨家 应为刚好老亲戚的姐姐在三姨家。。送她去了又回家 赖赖床的玩玩电脑的到了12 点多载老弟去QB。。 到了3点多又去载他回家。。 时间就这样浪费掉了。。。到了时间大概5 点多 跟老妈去了理发店‘吹头’。 哪里知道我的头弄的时间比较久 而我老妈的头发吹到有点随便(实际上像‘杂草’) 回到家用了很快的速度洗澡,穿衣裤,帮老妈吹头,等我弟洗澡,等我爹从厕所出来, 等我娘化妆的就开车出门啦~ 这样也花上大概1小时了。。(讲实在的我头发绑的那么痛 结果除了发照片给羚羊 然后只有她发现我的头发以外 没有人看到我的头发了)大概10 点多的时候 宴会完了载亲戚回家洗澡后又载老妈去大姨家等我表姐的上头仪式后弄到都要半夜1点多了。 回到家等朝爸羚羊他们来载我都要3点多了。。 回到老师家都要3点半出了。。

故事才要正式开始啦。。。

一整天的东西大概都做完了 到老师家洗刷完准备睡觉的时候。。。。(它麻的来个认床... 平时都不认床的我 应为地板实在太硬了没办法睡)然后就利用老师家wifi来看看一下戏等睡意。。 哪里知道 我后面三只来个半夜的family talk。 听他们讲讲话, 翻换睡姿,眼睛开关开关终于不知道在几点的时候就睡去了。隔天大概8 点多就开眼睛了 可是全部睡到好像死鱼 那我也继续赖床 咯。。眼睛开关开关的就9点半了 一半的人已经起床了。起床了就吃宋爸准备的粥 然后就去游泳。(宋妈有说吃完把碗放着就好 让她洗。要不是我们说自己洗 这样又要麻烦到他们老人家了。去老师家给她们招待已经有点不好意思了如果碗还让她们洗就真的过意不去了。 好彩老师说让我们洗好了。。其实我们做事全自动的啦)

东西做好了衣服换好了就去游泳啦!!!! 游游游 玩玩玩 打水战。(照片在下面自己看)  拍了很多照片 玩了很久后就起来了。。 应为宋妈说2 点吃午饭。 回到老师家 洗澡好吃饭,看电视,玩手机,帮老师粘壁纸(我去看看罢了)然后再继续拍拍拍照,玩手机,看电视。。。吃晚饭~~~~ 吃了晚饭(晚饭是老师亲自下厨的哦。 很好吃 不会太辣。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那道有很多香菇然后辣辣的不会讲它的名字的那道菜。。呵呵呵呵 只知道吃就是了)。收拾全部行李准备回家。 出门前就和大家一起对老师他们一家说了谢谢他们的招待 然后就回家啦。。。。。。。 到家第一时间就先开电脑 把照片都过电脑 然后躺在床的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其实这里还少了3名成员)

 17和18 号就这样过去了。算是过的最充实的两天。 一点时间都没浪费到。 时间就这样的用在创造回忆的我们全都累坏了。 回家后休息的就休息 收拾的收拾 出门的出门 按按手机的 说说晚安后都睡了。很希望我们大家还会有这样的时间在一起这样子过过日子也不错啊


我想接下来我就要进入实习的日子开始有点害怕了 应为要进入了新的阶段, 重新认识新的人,要去适应新的环境。 眼前的不再是自己认识的朋友 不再是自己收悉的环境。 弄起事来会有点麻烦的日子又要来了。 我最怕麻烦了。。。。 希望我未来的路是一片光芒的。在这里开始有点舍不得大家的(眼泪有点要流出来了)







 

谢谢大家!爱你们哟~

Friday, 17 July 2015

家人

还记得刚开学认识的朋友都没几个的到现在一班的朋友。。。
一大堆的功课和presentation到考试来来去去的重复几遍 每一次都喊烦喊累的
转过头一看 原来昨天已经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剩下的就只有考试和实习了。 

突然的决定就跟着宗哥和羚羊去了大山脚朝爸的家。。 我坐朝爸的车,羚羊坐宗哥的车就这样的两辆车跟紧紧的一起出发啦~ 坐朝爸的车其实是不想让他的车太静 陪他说说话也不错啊。(读书时候他的话都不多的 可是到了功课的关系需要忙着些忙那些的事才和大家一起忙 才开始有了话题。Conference and banqueting 的 launch 那几天一起和大家一起筹备,一起紧张的然后一起收拾东西, 有说有笑的多好啊。。 原来他不是不爱说话。 只是担心的东西太多 也和金牛座的关系吧。) 去打山脚朝爸的家, 跟小狗玩, 然后去他的新家参观。 蛮大间的吔 一间一间房间去看。。呵呵呵 有点想要买他旁边的那间家 可是还是乖乖赚钱先吧。。

过后就去逛AEON。还蛮大间的。。 而且那些衣服店超大。有好看的就跟羚羊进去逛。两个大男生就跟着走。 我们去试鞋子,试衣服的。。 想不到着两位男士蛮体贴的。。 会帮忙看款式,选颜色,顺便当个店员的 呵呵呵呵 很好笑。。当我们在试衣服的时候还帮忙选裤子拿衣服的。。 要男友找他们两个就对了。。 (顺便找一个来当朝妈。。。) 好啦 选完试完给了钱还帮忙提东西吔。。 好gentleman 一下的。。过后就去吃东西啦。。 想不到在那间AEON 吃饭要用卡咧。。 感觉有点麻烦可是还好朝爸有卡可以用。 吃吃完后走走看美女一下就去叮叮店。
走走走的就走去到那些日本拍照机。。 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试试看。。 一下子朝爸就去把游戏卡给进钱了就来到了拍照机啦。。当卡一碰机, 它的声音大到吓死人。。 要拍照又很害羞 声音又大声到引起旁人的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玩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紧紧张张的拍了6张照片。 过后选了4 张照片再来就是加一些可爱的小贴纸做装饰。。 呵呵 当弄好后又很紧张的不知道怎么拿照片。拿到了这张 ‘单亲家庭照’ 的时候其实很好看咧。。什么样子都有。 有点像猴子, 有点像老鼠的(呵呵呵呵 这是我自己想到的。。不要生气哦)
谢谢朝爸带我们去玩。让我们有了个美好的回忆。
有一个开始就会有一个结束。 尽然我们开始变成了一个家庭, 希望这里不会画上一个句点。晚安~

Wednesday, 15 July 2015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田馥甄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作詞:黃偉文
作曲:郭文宗
編曲:于京延
製作人:呂禎晃,郭文宗

雜誌說 獅子座本星期豔遇很多
為什麼我還是會眉頭一鎖

有幾個朋友說 他最近老了很多
我苦笑
我為什麼還在乎這個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翻他的臉書 翻得這麼晚
不過是我手指頭 自作主張的壞習慣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當他看到我 婚禮邀請函
他一定也這樣說 心中不起一絲波瀾

一二三 一二三
健身房 燈還沒關
突然間 才想起來 是為誰流汗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翻他的臉書 翻得這麼晚
不過是我手指頭 自作主張的壞習慣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有天我照片 出現訃聞版
他一定也這樣說 心中不起一絲波瀾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手機裡的他 笑得多燦爛
不過是一直很忙 無用的資料忘了刪

其實這個人 已與我無關
他前面的路 是光明暗淡
我決定袖手旁觀 至少不能比他更慢

Thursday, 9 July 2015

给前男友。

给前男友

自从那天起我很感谢你让我有所成长。
让我对恋爱这件事有了另外一个看法。
让我学会了懂得去爱和去关心一个人。
让我对感情上学会了分享和包容一个人。
让我懂得怎么去照顾和了解一个人。
让我感觉到了被一个人的呵护和被爱。
让我觉得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其实可以很轻松。
让我学会很多很多的好。
谢谢你。 

但也自从那天起让我感受到了不被尊重。
让我明白了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虽然我不要求)
让我感到不被体谅和理解。
让我觉得简单的关心会被嫌烦。
让我懂得过度的介意会造成困扰。
让我知道过度的在意会很伤人。
让我了解太多太多说不完的坏。
感谢你。

在这10个月的旅程里
谢谢你给我的关心。
谢谢你给我的怀抱。
谢谢你给我的安慰。
谢谢你对我的鼓励。
谢谢你对我的呵护。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很多很多谢谢的就不说了。

我的优点和缺点  其实很多。
但是你的  也不少。
希望你在这个旅程里也和我一样学会了一些事。
希望你在这个旅程里能够明白一些事。 
希望你在这个旅程里懂得一些事。
希望你在这个旅程结束后可以再找到一个新的旅程。

在这里也希望你能有所成长。 
不再是一个拥有小屁孩的性格。
不再是一个只会用笑容来带过一些事情。
不再是一个大男人主义的人。
不再是一个只会跟着指示来生活的人。
不再是一个迟钝的人。
不再是一个不懂得理解别人好意的人。
不再是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

当初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 曾经让我感到很受伤 也让我很自责。 但是我受伤的日子都已经过去了。就让我当作是拿个经验吧。 虽然我还会想着去关心你近期在做什么,听到的看到的都会想到你 吃饭时,看电影时,和朋友逛街时都会。整理电脑和手机的照片时看到了当初我两笑的多灿烂的回忆 现在已经都被我删了(memory 不够用)。 可是如果当初我不放手你就不会明白 你也不会学乖 所以我只好先踏出这一步了。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忙完学校的事就忙家里的事。 生活过的也蛮充实的。有空就会和姐妹聊聊天,吃吃饭,逛逛街的不然就去运动。 
看到了你的点赞,留言 其实我还蛮介意的。 因为你一直让我想起你。本来好好的 做么你要再一次出现呢? 我不介意你看我的照片和留言。 只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些空间。说到最后你这个人已经与我无关。 




Tuesday, 7 July 2015

'Im Okay'


Its hard to say I'm okay when i am actually not okay. Life have to go on.

Sunday, 5 July 2015

我是只黑猫

随便你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早已经习惯被人说了。
我是只黑猫。
人们讨厌我无视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当然你也不例外。

Saturday, 4 July 2015

珍惜现在吧。


不好好珍惜就别怪当初和现在~ 别等失去了 才赖自己。

Friday, 3 July 2015

姐姐我呛回你!

呛屁哦。 给你意见不要就算。 反正我要毕业了。我的意见可有可无。 无所谓啦。。你要就给你咯 又不是要跟你抢。 不要到时跟我说跟我的。 我不想管了!别烦姐姐我。WHATEVER!

Wednesday, 1 July 2015

禁忌

不知道大家信不信禁忌这回事。。 大概一半的人应该会说这个是个谣言,迷信之类的吧。。 偏偏这些事就发生在我身上。 可能大家看了觉得我等下要分享的事是个巧合 那你们看看就好了。

****我的禁忌就是不可以进去K房。。 不要跟我说K房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就是去唱KARAOKE的房间啦。。****

奇怪吧。。。

只要一答应要跟朋友去的时候就会发生一些事在我身边。
第一次答应要去的时候好像是15 岁多吧。 当时还没出门去那个K房的时候发生咯什么事我是忘了。 这个不算什么啦。 是巧合。。巧合。。
后来第二次要去的时候有发生了一些事。 我就跟我前男友吵架了。 这也是巧合。。对 也是巧合罢了。
可是这一次不会是巧合了吧。。就这一次鼓起勇气就答应要去K房了。 可是偏偏事情又发生了 而且比前两个来的严重多。 我房间的空调竟然爆炸而且烧了一半的机器。 我弟刚还在房间里 好彩他看到了立刻喊我爸来救火。 不然我房间就完蛋了。 这些也是到我回家的时候才知道的。一次两次是巧合 那么这次呢? 不会是巧合吧。。。

下午我有打电话给弟问他需不需要载他回家。 他说没有 然后交代我回家后直接去妈妈的房间。 刚开始我就有问他为什么要去妈的房间呢? 难道老妈在整理房间吗? 还是房间爆炸。 想不到我回到家就被老爸叫去问话。 他问我为什么空调有问题却没有通知他( >.<!!!!!) 我哪里知道空调出事啊。。 更何况那个空调之前就有事了别人才换掉 然后才装在我房间的。妈说好彩不是晚上发生的事。 那个空调其实刚好就在我头上。如果那时候发生爆炸的话 我跟弟两人可能都烧伤的躺在医院了。真的好彩不是发生在晚上或者是我弟刚好那个时间在趟着 ( 那个我在学校 所以我没有看到爆炸)

我弟的说法- 
他当时回到家洗澡好就直接坐着玩电脑了都没有想到要开空调。 这个时候空调应该没有过电才对吧。 可是大概几小时后 空调就爆炸了。喷了小火在他的床 他边喊我爸边找电源。关了电源我爸来到了就直接帮忙灭火。 灭了火候都把我床弄湿了。 过后我妈就收拾房间。 把烧到的弄湿的东西都弄开或者拿去晒干。 

我妈的说法-
听到我弟喊我老爸空调爆炸。 而且喊了很多遍我爸才开始怀疑我弟在喊啥。。后来跑上去看就看到那个空调炸了。。屋顶黑黑的。。 以为我弟开空调所以空调会滴水 然后才炸开的。。厉害。。。(空调没有开电还会滴水和爆炸吔。。) 过后就把床啊臭臭的全部拿去晒太阳。。应为空调滴水弄到我的床湿完。。

我爸的说法-
听到我弟喊他 可是他还认真的在做工。 过后听了多几声才感到不对劲 才跑上楼的。 看到火就拿水泼空调应为我弟关了电源。(所以我床才会湿吧。。)过后又嗅到臭电线的烧焦味才又去找味道的来源。。。 就这样空调的东西弄好后又回去工作了。 

我的说法-
不会吧 那么刚好吗? 我刚答应要去K房回到家才知道这些事竟然发生在我家而且还是我房间里床头上的空调。。。也太不刚好了吧。。 每次都是当天发生的事。。 我看。。哦我这辈子都进不去K房了。 可以也尽量避免好了。 免得事情又在发生。 

刚才去把那些床搬回屋子里的时候我弟突然说‘姐, 你应该感激我 应为我第一时间先救了你的被单。 要是没有救它 你可能今晚都不用睡了。’ 感动到。。要是没有了这个被单我不知道要失眠多久才可以睡好觉了。。。。


不管你们觉得是巧合好 还是天注定都好。 这些只是我遇到的事情。 是以分享的心分享给你们罢了。 

愛不需要裝乖

因為太想了解彼此 所以選擇在一起
因為太過了解彼此 所以選擇要分開


愛不需要裝乖 Tone不對就放開

我的浪漫 我的眼淚 你不愛就說Bye
分手的擁抱 餘溫讓誰受傷 
愛不需要裝乖 我可愛也可壞
不要給我Line你在懷念我的存在
曾經的最愛 已讀不回淘汰 


別犯了賤 還賴在原地不肯離開

認命吧 多瀟灑
只要傷的起 扛的住 誰都能在愛情裡何等偉大


恋爱嘛。。 路线不合就分开。 不要再关心彼此, 不要再理会彼此才是最好的选择。 

当你还在默默的关心ta, 当你在点赞 ta 的status, moment, Line 的时候 你没想过你会造成ta困扰, 会害ta的心情。 
可能还会让ta 
开始不高兴 ,
开始在怀念过去 ,
会一直责怪自己当初是否做了对的选择,
开始烦恼,
开始闷闷不乐的


请你们知道 每个人都有权力自己决定要不要在一起。 

意见不合, 性格不合 可以选择分开。 当初也是两个人一起决定要在一起。 
如果任何一方不想再继续时 请你不要一直粘着对方, 逼对方, 威胁对方, 苦苦哀求对方。。。
ta不是你的傀儡 不是什么都要听你说的话。 要不是一起有了问题 就不会有人先离开。

没爱了就分开 不要留在原地想不开。

这些是我自己的感想。要是得罪的我先说对不起。

Monday, 29 June 2015

朋友 - 是什么

朋友 - 是什么

朋友就是无时无刻的在你身边绕来绕去的和你一起疯, 在你最需要的时刻伸出双手来帮助你, 在你伤心的时候会和你一起哭, 跟你一起笑 和你一起疯 也会和你一起分享今天发生的事。
朋友是用心去交的。 

朋友对我来说其实是个宝。 我知道她们不一定需要我。 可是我就有点依赖性会想去依赖她们。 对她们好没有恶意。 对她们付出就不求回报。 当日子混久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她们的姐姐一样, 会主动的关心,去呵护, 去帮助, 会担心她们有没有吃饱, 会怕她们生病, 怕她们闷 就故意找一些话题和她们一起聊。 就会变的很会照顾人。 虽然很多人说我傻 说我笨 有人觉得这些事其实是多余的。 级怕她们会误会我,不认同我, 不理解我, 不相信我。但是至少我做我应该做的事。 妈妈说过交朋友,照顾朋友,担心朋友不是一件坏事。 可能她们会觉得我烦,觉得我很讨厌 但是不要紧 至少我们曾经是朋友。从朋友关系到当兄弟姐妹关系的朋友其实不多。 当你把他们排入这个阶段的时候 证明了你们都很了解对方的个性而且可以是很聊得来的人。 也证明了她们值得信任的, 值得依靠的 和 值得依赖的。 如果某一天大吵了大闹了又能在一起吃饭看戏的就是朋友。 不离不弃的待在你身边的就是朋友。 
据说》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陪伴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
当你懂得珍惜一个人,一定是应为你感动过。 当你会放弃一个人,一定是令你失望过。 

应为朋友是生命的过路客。 他们不会停下脚步来看你做什么 也不会和你走一样的路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 朋友就是你路上的灯泡。他们会在某个角落出现后点亮你的人生和你一起走一段路, 再和你分开的走进了另外一个转弯。 人生的转弯就多啊。 当他决定继续往前走的时候你怎么也留不住他。






对某些人说 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利用完了就丢一旁。 那需要朋友来做什么呢?

’毕业‘ Graduation

Okay here I come. Do some English.. Although the grammar is not good. Just write what i like. 


So no long no short my college life will come to an end. Last semester of study and gonna be enter to the second phrase of college ' INTERNSHIP'. 2 years of class and 6 months of internship with 3 different department in the Hotel. Oh yeah forget to say that I study Hotel Management for Diploma.
So in this almost 2 years, what I do? 
From the first day of college, all stranger from different area come seat together in a class and learn the intro to the college, the important of assignment, why do presentation and learn some basic skill for assignment and presentation. Then start class after these intro. 

Semester 1, 2, 3, 4, 5, 6.  

One by one, again and again to study, do assignment, scare of presentation, then exam. Then semester break. Apa lagi.... of cause play la...... Relax time. 
Every sem break do almost the same things. Go shopping, go travel, go beach, go this go there go anywhere go everywhere play until late night or rotten at home is the best cause no need to think of study.. just open mouth for food and hand for money. Food!!!!Money!!!! Then check the exam result with Lecturer at the last week of sem break... Then argue because of low marks then show off of high marks. Although show off is bad but we do that everytime and every people did of showing off. So what~ after all these thing, new sem start again. Then repeat the same thing again and again. Study, bang wall because of assignment, get nervous for presentation, and study for the exam... Imma serious to say that 'We' only do study before exam. HAHAHAH I don't believe that only me did this during school.... Start sem again, college life is spending time argue with lecturer, teasing with each other with classmate, joking around, fighting, planning around and dance around for something. Jumping, rolling, falling, sleeping, dance, walk, shouting with each other is the daily routine of the college life, Then shopping, movie-ing, facebook-ing, eating, gossiping each other..... like nothing we can do other than this...

Many thanks to my classmate for helping when i need your h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 We not the best but try to be the best. Not the smartest but help each other together to finish a task.  So thanks to each of my classmates. Thanks to the stubborn character that teach me that i should be stubborn sometimes for own benefit. Thanks for the sampat character which i learn to act sampat sometime so ma life can go better on the day and then. If wanna thanks to one by one means i will have no sleep today. I really learn a lot from you all. Independent, brave, trust, respect is all i ever need. That why i trust, i believe, i follow, i learn, i act, i pretend, i express, i revolt, i show respect to you so to let you understand that how i feel when im with you. No one is prefect. 
I gonna say sorry if i did something that hurt you all on the mental and physical. I apologize for my mistake and also my behaviour. 

Special thanks to S, XL, Z, C and K for keep giving my support when im lost. Thanks for encouraging me when i need its. Thanks for so much that what you all have done for me. From a stranger to friend, then to best friend and besties/ sister,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this. You don't show by your face but you show by your act. 


Sunday, 28 June 2015

S.H.E - 离开地球表面



就是来炸歌啦!!! 很好听的 没骗你。

》你只要把这个blog 上的歌按个停然后按下这首歌来听。 保证你好听的啦!!!





放心保证不骗你!

去老师家帮忙油漆。

Why would i ever ~ why would i ever ~ why would i ever think of leaving you ~ 
这首歌是很不错听一下啦 我很喜欢它的melody. 可是问题就在听了会很emo一下的咯。。 想起刚开始听的时候还好。 就只是喜欢。。 可是重复多几遍的时候那种感觉就来了。但是今天不是来说‘那个’故事的。。 今天是来讲其他的东西的啦。。。 对啊~~~ 啊屁哦(-。-;)  就昨天的故事了啦 》 去老师家帮忙油漆。就这样今天写到这里。 





















































就油漆啊。。还会有什么咧???
可是我们不是忙油漆就是忙讲话的啦。。呵呵呵
就啊12点多在学校集合 然后等老师放工咯。。 她说1 点集合的
过后就安排了谁坐谁的车。。 我选去坐‘云霄飞车’。。。哈哈哈哈 
到了老师家之后, 当然是参观先啦。。 去了泳池,路过健身房, 去了Sky Lounge和Squash 场地 然后下去儿童游乐场。 呵呵呵 游乐场咧。。 先玩一下才走啦~~ 老师公这时候刚到 我们就跟着下楼去拿材料。 拿了就回去老师家。。。 Then 开始分配工作。。 刷墙的刷墙, 拌漆的拌漆咯 
我们就这样的一直刷刷刷。。 除了中场停下吃午饭外的时间就是炸歌和刷墙。。
乖吧 呵呵呵呵呵呵 
刷的7788 的时候 我们就收工去洗澡然后出去吃饭了。。 吃啥
麻辣火锅。。。 吃了蛮多炸弹(一种香料可是忘了名字)就这样的嘴巴麻到家。。。
吃完就回家了。 可是hor...昨天忘了做一点热身导致我今天瘫在床上很久才爬得起来~~~~
完~







Tuesday, 23 June 2015

23/6/15

2015 年就这样过了一大半的。 很多事从年初就快要忙到年尾了 我现在才开始又想写东西了。我觉得在不动一动这里恐怕都要长蘑菇了。。。 离我上一次写的时候都有半年了吧。。 今天就写我刚做过的事吧。 20 号当天一早的就从马来西亚的霹雳江沙区出发去了云顶一趟。 目的就是去参加我偶像 S.H.E的音乐会。难得我妈答应让我去。门票虽然贵了一点 可是坦白的说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她们的音乐会。 像个疯子一样的喊当然是会发生的啦。。 可是就不比我旁边那位S小姐来的疯狂。。 她几乎喊到快没声了 而且一直狂破音还唱错歌词而且赖那个荧幕歌词慢 哈哈哈哈哈。 还有哦。。 手机的memory 几乎都用光咯。。 可是最精彩的部分就没有拍到。。 20号的音乐会就是在当她们唱'星光‘ 的二副歌时候开起了手机的spot light 一闪一闪的摇着手机给她们惊喜。 好彩的她们喜欢我们的’惊喜‘ 而且当天还帮ELLA 庆祝了她的生日。。 补唱马来生日歌给她听哦。。。 当音乐会本来是圆满结束的时候 我们都赖着不走喊着Encore , SHE 的大概有5 分钟吧。。 她们穿着凉鞋吃着口香糖的走出来安抚我们 而且还清唱了‘你曾是少年’ 和ELLA 的‘性爱成瘾’ 才让音乐会再次的圆满结束。 散会了S小姐还不想走的赖在铁门口外等着送她们回去才甘心。 就这样送回去, 我们也回到饭店睡觉觉了。 隔天一大清早的就回去江沙后就后再回来槟城继续上课了。。。。只有这个最精彩了。 从年头知道她们要来时就一直跟我妈吵。。 好彩她让我来。。。 不然不几时才能参加她们的音乐会或者是演唱会。。 当然。。票也太‘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