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当初哪来的心去写了那么多事。。
▬▬▬▬▬▬▬▬▬▬▬▬▬▬ஜ۩۞۩ஜ▬▬▬▬▬▬▬▬▬▬▬▬▬▬
▬▬▬▬▬▬▬▬▬▬▬▬▬▬ஜ۩۞۩ஜ▬▬▬▬▬▬▬▬▬▬▬▬▬▬
有时候我会认为 把自己弄的一身忙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是吗? 至少已经把我一天的时间已经添满了40% 给工作和学习,睡觉时间添满了30%,另外的20%拿来胡思乱想(想东西,过生活,计划未来,陪家人陪朋友) 这样的时间 最后的10%拿来吃喝玩乐。。 其实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我一点也不觉得在浪费时间(才假)。可是一到要睡觉的时间的时候 才发觉 原来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 今天的东西没做完 又要烦明天的事情。 怎么不压力呢? 工作做不好, 东西学不会,一大堆东西要等我去处理, 前辈给压力,晚辈不给力 说真的 当时不想死是假的。 可是我能怎么样呢? 还不就是要硬着头皮去了解, 去接受,去完成。。。
▬▬▬▬▬▬▬▬▬▬▬▬▬▬ஜ۩۞۩ஜ▬▬▬▬▬▬▬▬▬▬▬▬▬▬
写到大概一半的时候才发现 写的根本不是我想表达的。其实上面的都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想法。不知道要往哪说就只好在这里写上。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爬上山顶大喊 和把耳机里的音量调到最大声。 暂时的想把这个世界抛开。 抛开身边一切事物 一切烦恼 和一切的压力。想找几天休息的时间让我好好的想想当我这个实习结束后 我应该要做什么。。。。
给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