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日子过的好快。

原来有1个多月没有碰到部落格这个东西了。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真不知道当初哪来的心去写了那么多事。。 

▬▬▬▬▬▬▬▬▬▬▬▬▬▬ஜ۩۞۩ஜ▬▬▬▬▬▬▬▬▬▬▬▬▬▬

现在的我除了忙着一大清早的起身出门去做工然后再来七晚八晚的回家 就好像那些上班族一样的在办公室里呆到8小时9小时的甚至还有人要做到12小时的工。 为了就是赚钱给家人过上好日子。。这些日子里慢慢的发觉到世界原来很大。 在一个公司里面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他们的经历,生活跟我的有多大的不同。 慢慢的能了解到原来大家的目标几乎都是一样的。为了能过上好生活, 好成绩, 为了家人, 为了自己和未来。 那我这个才刚要发芽的小豆有什么资格要说放弃呢? 
▬▬▬▬▬▬▬▬▬▬▬▬▬▬ஜ۩۞۩ஜ▬▬▬▬▬▬▬▬▬▬▬▬▬▬

有时候我会认为 把自己弄的一身忙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是吗? 至少已经把我一天的时间已经添满了40% 给工作和学习,睡觉时间添满了30%,另外的20%拿来胡思乱想(想东西,过生活,计划未来,陪家人陪朋友) 这样的时间 最后的10%拿来吃喝玩乐。。 其实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我一点也不觉得在浪费时间(才假)。可是一到要睡觉的时间的时候 才发觉 原来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 今天的东西没做完 又要烦明天的事情。 怎么不压力呢? 工作做不好, 东西学不会,一大堆东西要等我去处理, 前辈给压力,晚辈不给力  说真的 当时不想死是假的。 可是我能怎么样呢?  还不就是要硬着头皮去了解, 去接受,去完成。。。 

▬▬▬▬▬▬▬▬▬▬▬▬▬▬ஜ۩۞۩ஜ▬▬▬▬▬▬▬▬▬▬▬▬▬▬

写到大概一半的时候才发现 写的根本不是我想表达的。其实上面的都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想法。不知道要往哪说就只好在这里写上。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爬上山顶大喊 和把耳机里的音量调到最大声。 暂时的想把这个世界抛开。 抛开身边一切事物 一切烦恼 和一切的压力。想找几天休息的时间让我好好的想想当我这个实习结束后 我应该要做什么。。。。

给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