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

Prom Night 141114

141114 累 

今天是整个学院期待已久的prom night... 一大早被两位疯婆在6.30早上的时候吵醒。 对 一点都没错! 6.30 早上!! 也对啦 如果这个时间我再不起床就来不及去rehearsal.. 毕竟我还要载别人的女儿一起去~~ 7.30 出发 到目的地 才8点早 。 老师说8.30 全员一定要到 == 结果老师还不是9++ 才来。。 好才有时间补眠一下~ 终于在1pm 就排练完了 这个时间我和另一个疯婆饿到快晕倒了 一上车嘴巴不停的念着MCD我来啦! MCD 我来啦! MCD起来啦! 别介意 姐也是疯的 别人爱疯 我饿疯。。 买了食物就赶到S疯婆家洗澡后下去saloon 弄头发加化妆 好了又要去买东西。 今天就是累!!!!!练习了不知道几100次的舞 终于要拿出来表演了。。到了那个function room 才5.30pm 晚宴8点才开始。。 那么几个小时就是最紧张的时刻 全身斗得很厉害 不知如何是好 到了8点多 晚宴开始了就是我和团员的第一支舞。。 心脏跳到快要病发 你知道当那么多人看着你的时候那种感觉简直就是不可以出错 一出错就糗大了 练了差不多 3个月 就在那几秒钟里表演完 感觉有点遗憾的是没什么人注意看。。。到了11pm 的时候就很累咯 准备回家咯时候 被朋友留下来拍照。 今天就是累。 回到家卸了妆还没来得及洗澡就倒下去呼呼大睡咯~~ 一天就那么过了。 接下来等考试咯啦!加油!!!
~感谢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一起完成了表演~


Tuesday, 4 November 2014

宝贝弟的生日

2/11 衰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去支持妈妈跳舞。 她的健身佳木斯舞 hehe 自从她开始载弟弟去学校后去跳舞, 身材苗条了很多。 家人都很支持她跳舞, 这个也是她的爱好。 说回来今天一大早吵宝贝弟起床之前先拍了他的睡样 等他迷迷糊糊起来的时候再让他看他自己的睡样。。。 3 秒速醒。 哈哈哈哈他说为什么偷拍他的帅样。。 可是他不知道我还打算把他的‘帅样’放上来给你们看。哈哈哈 突然感觉我好坏哦。都说了是他生日 礼物当然是要有的咯。 自掏腰包给他之前他和朋友订的power bank钱和去看妈妈跳舞再带他去走走。 当走到Padini, 我就跟他说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衣服和裤子 老姐买给你. 他选到一条价值RM109 的黑裤子 是蛮好看的啦。。TT 后悔我说了那句话。 要收回都来不及了 就选了适合他的size 就排队要给钱了, 谁知道我会去瞄到一条灰色的长衣 看到了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 他又说很好看的要我去试穿。。。 结果还是买了。 旁晚载他去找朋友 学校团体有宴会, 他就好啦有得吃好料。。 我在家做功课。 也是啦那宴会是他学校的 又不是我学校 我要去也不可以。 过后去载他回家时, 老妈问他要什么礼物  那是问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59分 他说12点之前会给一个答案~ 11.59 分我和妈妈在聊天的时候他很匆忙的跑出来跟我妈说他要一个自己专属的电脑( 老姐的电脑不可以用吗?)我妈说ok 可是有条件。。。哈哈哈哈哈哈要知道吗? 就是给我老妈一个香吻。【 男孩子长大后大多都不会想要去和家人有亲密接触】 当时他犹豫了很久 可是为了电脑.....只好硬着头皮的吻了3 次。。 没错就是3次。 第一吻的时候我没看到, 第二个吻的时候我用了老妈手机录咯下来, 第三吻是应为我骗了他我还没拍到照片。坏吧.....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的‘乖懒’  :):):) 今天总共花咯接近RM300。。 老姐没钱啦~~~~

Sunday, 2 November 2014

无聊的开始想要写东西。

31.10.14 雨

今天在Pie Harbour 做最后一天工了。 开始舍不得那些每次爱摸别人屁股的Kak Ros 和讲话有点Indon腔的Kak Lai。 辞职原因就有两个。一就是累, 二就是学校功课来不及做完啦 XP。谁会叫我整天只会拖拖拖 拖越久要交功课的日子就越靠经。 结果没办法就要辞职 可是那一间分店也是要关了 就当作提早收工罢了咯 :) hehe 如果不辞职的话可能要被老师除分了 啊还不是我的爱拖拖拖性格咯。这也拜我老爸所赐。哈哈哈哈哈  心想如果辞职了 就可以把时间放在功课和家人身上了 这不是很好吗? 结果被老妈训了一下 说每次做事都有头无尾的 做人要有始有终。。。。。。 那我只好嘴嘟嘟让她看咯 到后来她竟然说 辞职了也好 不然连看我的时间也没有。 做工的时间就从下课后的5.30pm 飞车到 QueensbayMall 6pm 开工到晚上10点。 她看到我的时间就只有喊我弟起床的 6.30 点到 7 点之间罢了。 在这做工期间的时候,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比如点货, 考面包,泡咖啡等等。。 咖啡是直接用咖啡豆磨成粉开始弄起来的哟~~~ 最难的部分就在于那个奶泡罢了 每次都失败 TT 可是也交到了蛮不错的朋友啦。衣服洗了后要还给他们的 有点舍不得那件衣服 说实在这件衣服真的很好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