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10年后, 20年后的我们会怎么样?


在酒店餐厅里实习的这段日子 每一天要应付的事不少, 麻烦客人也像个山一样。 慢慢的 我看到了一些老先生老太太带他们的朋友一起来到的餐厅里举办了一些小聚会。主题就是‘几年几班的学生聚会餐’

当他们一进入餐厅后看到老朋友的时候, 第一句的话永远都是 “哎!!好久不见。 你们都过的好吗”?, “哇!!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整个餐厅就是他们的声音。 HiHiHaHa过后当他们坐下来的时 很自动的多数人都会从包里拿出一大堆的相片然后说起当年的故事。。就这样的说起了 想当年。。。

有时候自己在想 当我到了那个年纪的时候 还会有人记得我吗?  还是能在某年某月的时候接到了聚会的电话? 那时候的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无话不说吗?不知道那时候照片里的人会不会开始一个一个的缺席了聚会? 一年一年的再也不联络了?

当小的时候 一直想要快一点长大 就能够做很多事,
可是长大了以后才发先 原来小时候的我们是那么天真无邪的。
如果不长大我们就不会遇到现在的朋友,老师和家人。

虽然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可是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相遇了就是说彼此有些缘分能够做朋友。
10 年后, 20 年后才相聚可能会迟了一些 但是有好过没有。
(***如果那是要聚会, 记得打电话给我!!!***) 

Friday, 21 August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七夕情人节快乐~

如果说现在是2014年 我就在过着七夕节。 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也很当然的现在没有再过七夕了。 
七夕是什么? 就是农历的7月初7. 是个农历情人节。

一大清早的看朋友都在网上说了七夕要怎么跟情人过。。 要说羡慕也不是 要说嫉妒也不是。只是七夕而已嘛。。 过不过都无所谓啊。。 只要情人懂得对方在想什么, 多一些小动作, 多一些关心也都能够天天过七夕了。。 心想如果今年还有情人,不知我俩的七夕会怎么过呢.... 嗨呀 情人怎么来就怎么去 如果那个人停下了脚步 望了你一眼,对到眼的就在一起。 对不到眼的就继续走。 来来去去 肯定能找到一个适合的 不比担心不必烦。 只要把现在的你活得更好就好了。 无需担心会错过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没有情人我也能过生活 我也能过得很充实。 我需要的是一个家,不是间房子。 我要的是温馨小家庭,不是一个连约个时间拍全家福都约不到的人。


祝天下朋友都能终成眷属。 找到你们的幸福。

七夕节快乐。 :)

Monday, 17 August 2015

胡思乱乱想 之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吃饭习惯翘起我的二郎腿
~可以很男也可以很女 
~可以是很好的聆听者
~可以很大啦啦的跟你一起有说有笑的 (很熟那种)
~可以赤裸裸的疯狂
~可以完全不顾一切的去守护一个小东西/小事
~很介意一个已经不需要我的人在旁边假猩猩
~很自然的会去照顾爱我和我爱的人
~注重其他人多过我自己
~对我而言 最懂我的数不上10位家人和朋友
~会为了蛋黄破掉而伤心
~会因为别人在我面前吃生鱼片而流口水
~会抵抗不过美食的诱惑
~看鬼戏晚上不敢一个人睡
~习惯了一定要有音乐
~也可望有能一起过一辈子的人
~可望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和婚姻(好的方面)
~喜欢小动物 但懒惰清理
~不喜欢穿裙, 虽然很漂亮
~不习惯化妆
~不习惯穿裙(因为工作所以没办法)
~不喜欢被骗
~不喜欢被利用
~伤过我的我会记仇
~会因为输了而不甘愿
~会因为没有早餐吃宁愿不吃 ( 除了有mood煮)
~会嫉妒别人买了新东西
~会讨厌琐碎小事
~习惯了一样东西就会很固执的不去尝试其他的东西
~很念旧
~喜欢的东西不会改变
~不会煮 只会吃 ( 所以很胖)
~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会经常乱乱想。 (想的都是不会那么快发生的事)
~吵起来可以吓死人, 静起来可以让你找不到人
~很傻 很容易相信任何人
~很容易被骗

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些事而改变我自己呢? 
就算身边的人都变了 可是我还是那个我。
一个不会做假,一个会很在意别人怎么说我(虽然一脸死不在意的样子)
一个曾经想放弃自己的我 到现在还活着。(我怕死)
一个每次被讨厌却还会关心对方的我 原来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
一个其实没怎么样啊 只能说我习惯了我自己
我其实不怎么样。 
不是特别好看的那个, 不是特别有身材的那位,不是特淑女的那种,不是爱撒娇的类型。
就平凡在不过的自己。 
你不喜欢可以离开,你不需要弄到自己很委屈的样子就为了跟我交朋友(我也不会)。
我不是一个会为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而改变我自己想法和看法。

但 
我就是我


Saturday, 8 August 2015

Escape 的一天

忙了几天总算有力气开电脑了。(@_@)
最后一个考试后,3号和4 号这两天过的很充实。。。
3 号考试后就和朋友去看戏。。。然后吃吃喝喝的就回家休息。 明天一早就起床出门啦。

4 号就是这一天啦。。。 考试前就约好了一大堆的朋友一起去Escape 玩。出门时间大概是9 到9.30 左右吧。。 我负责载羚羊和她阿姨一起上去。 结果应为一条路塞车就害到我们迟到。。到目的地的时候也都10点多了。。。拿门票入场了, 书包钱包手机放好了就出发去玩啦~~~ 第一个到达的地方就是黑洞 (=.=)。 我们9个人就分两组。 我,姐姐妹妹,宗跟朝爸 一队。小姨,羚羊,阿里斯和输赢就一组。在朝爸的带领下我们第一组先进去探险。 刚进去就黑漆漆的。 好彩有给手电筒。 不然进去里面等撞墙。 里面有骨头,蜘蛛,蝎子 和一大堆昆虫。。 当然是假的啦。。 要是真的不久惨?(我肯定第一个先哭。) 出来以后就轮到下一组进去玩啦。。 (讲真的。 有密室恐惧症的人最好别进去。 而且里面一点也不通风) 等全部都出来了后就去玩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再来又去玩了不知道什么东西。 这个男生会比较累。。。 应为他们体重的关系, 只好用人力脚踏车类型的机器 算是双人脚车的踩。 然后链子就把前面坐着的女生的那个吊绳给卷起来。 当女生的链子/绳子被拉到最顶的时候, 工作人员就把绳子放掉。。 这时候女生就飞啦。。。 有线拉着。(安全的啦)(这个我没有坐。 不要问我感觉如何。 我知道我在地面看着她们飞的时候我的心都要掉出来了) 再来就是玩 Flying Fox 啦~~~ 着时候很爽吔。。 就从一个地方吊着飞去另外一个地方。 只有前尾的checkpoint 有人顾而已。 其他都没有。 而且身上穿着的安全带是不可以脱的。。 这样一个一个的飞 风大凉爽啊。。

再来就是那个滑梯。你自己本身要玩这个就要在山上下托着一个气圈上去山顶。那个过程真是累人啊。。 画了几时分钟托上去。。 滑下来不到3分钟。。 而且没有想象中的刺激。。 朝爸第一个先下去的 他说我们滑到地的时候表情几乎都是一样的。(啊?这样就完了? 没怎么样嘛。。 其他那些人有必要喊破喉咙吗?) 8个滑下来几乎是一样的表情。。。过后大概是休息吃饭了吧。。 后面有几个我已经记不清楚是什么游戏了。 知道我是有玩一个叫Tarzan 和 一个LVL 1 的。 其他应该没有了吧。。 我为了留体力给5号开始的半年实习所以没有玩很多。

啊结果咧。。。 隔天起来就全身算痛。 而且还是实习的第一天。 有那么一点的后悔了。 如果不去Escape就后悔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玩了回来后又后悔应为出去玩得太厉害。。。 弄到全身酸痛。今天都8号了我才说3和4 号的事。 难忘啊。。 虽然也忘了不少。 至少一起的回忆不会忘啊。 (不重要的就忘光光了) 就写到这里吧。 以后再分享我实习的生活。



谢谢大家~啾~

另外附上Escape的link 给你们 —— http://www.escap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