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这一编会有点emo的说。
唉 2017 年过年咯 我竟然在生病 TT 小病而已没什么大事。 但在这几天里发生了很多事让我无法消化下来。
12月31号-开始人有些不适的开始喉咙痛和感冒。 放工后和男友去找堂妹 但比较不顺利的因为那小妹妹乱跑 找不到人。 找吃的后就回家休息。 想都不敢想 新的一年开始我就要当上前辈的位置来做事和教导同事一起合作的把更好的服务带给客人( Supervise) 讲真的 这职位对我来说有点来的太快 而且难免会带给我一点压力。透过了跟一些前辈的经验和教导 我开始慢慢的适应了这个工作岗位 也下定决心会好好带领大家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 虽然每次都会带来不好的客人回应 也会自己默默的不高兴起来 变得不和其他人分享 然后自己沉默的把事情做完)
1月1号-身体真的病的爬不起来的去拿了第一个病假在家休息。
1月2号-病好的七七八八的就决定和朋友去吃火锅。聊着聊着 气氛开始变得很奇怪 但不以为然 继续吃继续聊 ( 心想可能就我个人的感觉而已 所以当没事的继续吃完 当时有A, B, 我 和我男友)
1月3号-凌晨因为不明食物敏感 凌晨3点钟全身发红斑而且是痒到不行的只好打电话去 拿了第二个病假在家休息。
1月4号和5号-刚好是休息日 能够让我好好休息。
万万没想到的其实1月2号真发生的些事。 当晚吃到一半的时候收到了A的讯息
‘你很介意是吗?’ (心里觉得当时只是吃个饭而已 介意什么呢 就很自然的回了对方)
‘ 不会。
吃完后 男友就送我回去 而 A 就送B 回家。
到家没多久就收到A 的讯息 再次的跟我提起刚才介意的事。
我这才明白 原来 A 和B 想爱但无法爱 而且没办法光明正大的爱。
当时的我又气又喜又无能为力的.......
气是因为A 是别人的情人
喜是因为B 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无能为力是因为A 的情人和B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家人 我不想应为我帮了谁 另外一方就要伤心 也不想因为支持谁 另外一方就要承受痛苦 我就这样的再次陷入了中间人的关系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