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现在是2014年 我就在过着七夕节。 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也很当然的现在没有再过七夕了。
七夕是什么? 就是农历的7月初7. 是个农历情人节。
一大清早的看朋友都在网上说了七夕要怎么跟情人过。。 要说羡慕也不是 要说嫉妒也不是。只是七夕而已嘛。。 过不过都无所谓啊。。 只要情人懂得对方在想什么, 多一些小动作, 多一些关心也都能够天天过七夕了。。
心想如果今年还有情人,不知我俩的七夕会怎么过呢....
嗨呀 情人怎么来就怎么去
如果那个人停下了脚步 望了你一眼,对到眼的就在一起。 对不到眼的就继续走。
来来去去 肯定能找到一个适合的
不比担心不必烦。 只要把现在的你活得更好就好了。
无需担心会错过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没有情人我也能过生活
我也能过得很充实。
我需要的是一个家,不是间房子。
我要的是温馨小家庭,不是一个连约个时间拍全家福都约不到的人。
祝天下朋友都能终成眷属。 找到你们的幸福。
七夕节快乐。 :)
2 comments:
怎么感觉淡淡的忧伤啊~
怎么感觉淡淡的忧伤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