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6

给第二个你。

开始工作后这次才开起电脑开始写东西。 如果有让关注我的你们等了那么久非常抱歉的说。 因为开始忙的没日没夜的 

这次是想写给第二个你。 

今天不知不觉的放工后走去拿电话竟然第一个想找的人是你。不知道怎么就很想找你聊天 可能这几天跟你聊着聊着就习惯了你的存在吧。跟你认识应该有7/8个月了吧 从我去实习是时候。。 可是拿到电话号码已经很久之后的事了。还是妈咪帮我们安排比赛的前一天 拿到的隔一天才加你微信。 所以真正聊起天来才那天开始的吧。

不知道因为什么时候的妈咪尽然会要把二姐和大只的撮合在一起也这样的大姐也提议了我和你.......可能就是在我们酒店对比保龄球赛之前练习的时候吧。 那时候几乎一放工的就相约的去打保龄球。 也就这样的慢慢有话题聊了。。 其实那时候很想跟你们说谢谢...... 因为跟我和大姐一起去练球。在三个月试用期的期间妈咪跟我做appraisal的时候 有问我很多次有没有男朋友。 那时候的我只跟妈咪说没有也暂时没有像到交男女朋友的想法。因为比较想专注在工作这方面。。 感觉妈咪有做工的一天就一定会点我了问我有没有对象啊, 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讲真的我回答没有。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怕什么 我在等什么。 脑袋一片空白的 而妈咪每天都点我快点去找个男朋友来平衡我自己。 应为我就好像随叫随到的 有OT 就想要做 有忙就忙的 一点都没有想过妈咪竟然会觉得我自己不平衡。。。


其实今天聊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聊起了前男女朋友关系的我却不知道我在慢慢的撕开你的伤口 让你回想起了以前的伤心事。真的很抱歉的说 也害到你心情不好的想要关手机的躲起来。吓的我感觉自己很错 本来只是要很你分享的确搞到很尴尬的场面 也让我自己内疚了起来。在那之后你就说你要洗澡出门了然后关手机起来。 当时我真的吓到了 边驾车边想我到底该怎么办 毕竟开始的人是我 错的该道歉的是我。又不知道你在哪里 你有不跟我讲的...... 旁晚跟我朋友吃饭到一半的时候你竟然发了个讯息给我 如果我要知道答案的话 就去那个地方找你。 当时的我很开心你终于回我了。 可是我又不明白你说的答案是什么的就决定去找你看看。 当去到了目的地的时候我有去找你 可是不知道你在哪里的 没有目标的到处找你....... 只差没拿照片找人而已。 过后从看讯息的时候就有感觉你会不会在那个地方呢。 上车的时候你果然又回我讯息了。 原来你真的在那边。 本来想 至少知道你在哪里了就回家的 可是还是有点不放心的就弯去看看。 你果然在那边。很感谢让我找到了你 本来想叫你回家了 可是我说出来的是 ‘你来这里做么’ , ‘为什么来这里’ 而不是 ‘走,我们回家。 ’ 你伸出手的那一刻的时候我其实犹豫了一下。 我不知道我是以什么身份来拉你的手。 朋友? 情人? 家人? 还是同事 但我还是拉了手跟你走。 当你问我喜欢你的时候我又犹豫了一下。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为什么会过来这里找你 , 我到底是来做什么? 我都已经知道你在这里就好啦 我大可以直接回家啊。为什么? 当你跟我说起你的小秘密的时候我只能安静的听你说 因为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脑袋都是一片空白。我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上了呢?

我写出来你不一定看到。因为你都不知道我有这个空间。 如果你看到了 就回答我吧。 

2 comments:

Kaz jc said...

哇,恭喜咯
觉得感觉对了,就接受吧
要遇到对的人真的不容易
牵起了手就不要轻易放弃
既然你已经选择去找他了
就代表你心中已经有他了
所以,加油~那份幸福一定属于你的:)

Unknown said...

谢谢爸爸。。。 很久没那么叫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