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开始想要写东西。
31.10.14 雨

今天在Pie Harbour 做最后一天工了。 开始舍不得那些每次爱摸别人屁股的Kak Ros 和讲话有点Indon腔的Kak Lai。 辞职原因就有两个。一就是累, 二就是学校功课来不及做完啦 XP。谁会叫我整天只会拖拖拖 拖越久要交功课的日子就越靠经。 结果没办法就要辞职 可是那一间分店也是要关了 就当作提早收工罢了咯 :) hehe 如果不辞职的话可能要被老师除分了 啊还不是我的爱拖拖拖性格咯。这也拜我老爸所赐。哈哈哈哈哈 心想如果辞职了 就可以把时间放在功课和家人身上了 这不是很好吗? 结果被老妈训了一下 说每次做事都有头无尾的 做人要有始有终。。。。。。 那我只好嘴嘟嘟让她看咯 到后来她竟然说 辞职了也好 不然连看我的时间也没有。 做工的时间就从下课后的5.30pm 飞车到 QueensbayMall 6pm 开工到晚上10点。 她看到我的时间就只有喊我弟起床的 6.30 点到 7 点之间罢了。 在这做工期间的时候,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比如点货, 考面包,泡咖啡等等。。 咖啡是直接用咖啡豆磨成粉开始弄起来的哟~~~ 最难的部分就在于那个奶泡罢了 每次都失败 TT 可是也交到了蛮不错的朋友啦。衣服洗了后要还给他们的 有点舍不得那件衣服 说实在这件衣服真的很好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