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4 累
今天是整个学院期待已久的prom night... 一大早被两位疯婆在6.30早上的时候吵醒。 对 一点都没错! 6.30 早上!! 也对啦 如果这个时间我再不起床就来不及去rehearsal.. 毕竟我还要载别人的女儿一起去~~ 7.30 出发 到目的地 才8点早 。 老师说8.30 全员一定要到 == 结果老师还不是9++ 才来。。 好才有时间补眠一下~ 终于在1pm 就排练完了 这个时间我和另一个疯婆饿到快晕倒了 一上车嘴巴不停的念着MCD我来啦! MCD 我来啦! MCD起来啦! 别介意 姐也是疯的 别人爱疯 我饿疯。。 买了食物就赶到S疯婆家洗澡后下去saloon 弄头发加化妆 好了又要去买东西。 今天就是累!!!!!练习了不知道几100次的舞 终于要拿出来表演了。。到了那个function room 才5.30pm 晚宴8点才开始。。 那么几个小时就是最紧张的时刻 全身斗得很厉害 不知如何是好 到了8点多 晚宴开始了就是我和团员的第一支舞。。 心脏跳到快要病发 你知道当那么多人看着你的时候那种感觉简直就是不可以出错 一出错就糗大了 练了差不多 3个月 就在那几秒钟里表演完 感觉有点遗憾的是没什么人注意看。。。到了11pm 的时候就很累咯 准备回家咯时候 被朋友留下来拍照。 今天就是累。 回到家卸了妆还没来得及洗澡就倒下去呼呼大睡咯~~ 一天就那么过了。 接下来等考试咯啦!加油!!!
~感谢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一起完成了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