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是很不错听一下啦 我很喜欢它的melody. 可是问题就在听了会很emo一下的咯。。 想起刚开始听的时候还好。 就只是喜欢。。 可是重复多几遍的时候那种感觉就来了。但是今天不是来说‘那个’故事的。。 今天是来讲其他的东西的啦。。。 对啊~~~ 啊屁哦(-。-;) 就昨天的故事了啦 》 去老师家帮忙油漆。就这样今天写到这里。
就油漆啊。。还会有什么咧???
可是我们不是忙油漆就是忙讲话的啦。。呵呵呵
就啊12点多在学校集合 然后等老师放工咯。。 她说1 点集合的
过后就安排了谁坐谁的车。。 我选去坐‘云霄飞车’。。。哈哈哈哈
到了老师家之后, 当然是参观先啦。。 去了泳池,路过健身房, 去了Sky Lounge和Squash 场地 然后下去儿童游乐场。 呵呵呵 游乐场咧。。 先玩一下才走啦~~ 老师公这时候刚到 我们就跟着下楼去拿材料。 拿了就回去老师家。。。 Then 开始分配工作。。 刷墙的刷墙, 拌漆的拌漆咯
我们就这样的一直刷刷刷。。 除了中场停下吃午饭外的时间就是炸歌和刷墙。。
乖吧 呵呵呵呵呵呵
刷的7788 的时候 我们就收工去洗澡然后出去吃饭了。。 吃啥?
麻辣火锅。。。 吃了蛮多炸弹(一种香料可是忘了名字)就这样的嘴巴麻到家。。。
吃完就回家了。 可是hor...昨天忘了做一点热身导致我今天瘫在床上很久才爬得起来~~~~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