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就是无时无刻的在你身边绕来绕去的和你一起疯, 在你最需要的时刻伸出双手来帮助你, 在你伤心的时候会和你一起哭, 跟你一起笑 和你一起疯 也会和你一起分享今天发生的事。
朋友是用心去交的。
朋友对我来说其实是个宝。 我知道她们不一定需要我。 可是我就有点依赖性会想去依赖她们。 对她们好没有恶意。 对她们付出就不求回报。 当日子混久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她们的姐姐一样, 会主动的关心,去呵护, 去帮助, 会担心她们有没有吃饱, 会怕她们生病, 怕她们闷 就故意找一些话题和她们一起聊。 就会变的很会照顾人。 虽然很多人说我傻 说我笨 有人觉得这些事其实是多余的。 级怕她们会误会我,不认同我, 不理解我, 不相信我。但是至少我做我应该做的事。 妈妈说过交朋友,照顾朋友,担心朋友不是一件坏事。 可能她们会觉得我烦,觉得我很讨厌 但是不要紧 至少我们曾经是朋友。从朋友关系到当兄弟姐妹关系的朋友其实不多。 当你把他们排入这个阶段的时候 证明了你们都很了解对方的个性而且可以是很聊得来的人。 也证明了她们值得信任的, 值得依靠的 和 值得依赖的。 如果某一天大吵了大闹了又能在一起吃饭看戏的就是朋友。 不离不弃的待在你身边的就是朋友。
据说》朋友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陪伴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
当你懂得珍惜一个人,一定是应为你感动过。 当你会放弃一个人,一定是令你失望过。
应为朋友是生命的过路客。 他们不会停下脚步来看你做什么 也不会和你走一样的路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 朋友就是你路上的灯泡。他们会在某个角落出现后点亮你的人生和你一起走一段路, 再和你分开的走进了另外一个转弯。 人生的转弯就多啊。 当他决定继续往前走的时候你怎么也留不住他。
对某些人说 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利用完了就丢一旁。 那需要朋友来做什么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