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考试后,3号和4 号这两天过的很充实。。。
3 号考试后就和朋友去看戏。。。然后吃吃喝喝的就回家休息。 明天一早就起床出门啦。
4 号就是这一天啦。。。 考试前就约好了一大堆的朋友一起去Escape 玩。出门时间大概是9 到9.30 左右吧。。 我负责载羚羊和她阿姨一起上去。 结果应为一条路塞车就害到我们迟到。。到目的地的时候也都10点多了。。。拿门票入场了, 书包钱包手机放好了就出发去玩啦~~~ 第一个到达的地方就是黑洞 (=.=)。 我们9个人就分两组。 我,姐姐妹妹,宗跟朝爸 一队。小姨,羚羊,阿里斯和输赢就一组。在朝爸的带领下我们第一组先进去探险。 刚进去就黑漆漆的。 好彩有给手电筒。 不然进去里面等撞墙。 里面有骨头,蜘蛛,蝎子 和一大堆昆虫。。 当然是假的啦。。 要是真的不久惨?(我肯定第一个先哭。) 出来以后就轮到下一组进去玩啦。。 (讲真的。 有密室恐惧症的人最好别进去。 而且里面一点也不通风) 等全部都出来了后就去玩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再来又去玩了不知道什么东西。 这个男生会比较累。。。 应为他们体重的关系, 只好用人力脚踏车类型的机器 算是双人脚车的踩。 然后链子就把前面坐着的女生的那个吊绳给卷起来。 当女生的链子/绳子被拉到最顶的时候, 工作人员就把绳子放掉。。 这时候女生就飞啦。。。 有线拉着。(安全的啦)(这个我没有坐。 不要问我感觉如何。 我知道我在地面看着她们飞的时候我的心都要掉出来了) 再来就是玩 Flying Fox 啦~~~ 着时候很爽吔。。 就从一个地方吊着飞去另外一个地方。 只有前尾的checkpoint 有人顾而已。 其他都没有。 而且身上穿着的安全带是不可以脱的。。 这样一个一个的飞 风大凉爽啊。。
再来就是那个滑梯。你自己本身要玩这个就要在山上下托着一个气圈上去山顶。那个过程真是累人啊。。 画了几时分钟托上去。。 滑下来不到3分钟。。 而且没有想象中的刺激。。 朝爸第一个先下去的 他说我们滑到地的时候表情几乎都是一样的。(啊?这样就完了? 没怎么样嘛。。 其他那些人有必要喊破喉咙吗?) 8个滑下来几乎是一样的表情。。。过后大概是休息吃饭了吧。。 后面有几个我已经记不清楚是什么游戏了。 知道我是有玩一个叫Tarzan 和 一个LVL 1 的。 其他应该没有了吧。。 我为了留体力给5号开始的半年实习所以没有玩很多。
啊结果咧。。。 隔天起来就全身算痛。 而且还是实习的第一天。 有那么一点的后悔了。 如果不去Escape就后悔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玩了回来后又后悔应为出去玩得太厉害。。。 弄到全身酸痛。今天都8号了我才说3和4 号的事。 难忘啊。。 虽然也忘了不少。 至少一起的回忆不会忘啊。 (不重要的就忘光光了) 就写到这里吧。 以后再分享我实习的生活。
谢谢大家~啾~
另外附上Escape的link 给你们 —— http://www.escape.my/



1 comment:
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