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家人?
能吃吗? 不能。
能用吗? 能。
能不要吗? 能。
家人不是说要就有。好好珍惜才是你应该做的事。 不要整天想着家人是个负担。 当你累的时候,伤心的时候,无聊寂寞的时候 家人就是最好的对象。 她/他们永远都不会离开你身边的。
17 号本来说好要去老师家玩和过夜的。。哪里知道刚好跟表姐喜日撞期只好改时间半夜才去老师家。。 16 晚去大山脚朝爸家后又去AEON不就买了一件衣服吗? 17 晚就拿来穿了。 照片放下面等下你们慢慢看啦。。 宴会在晚上的 还以为早上可以睡到7晚8 晚的 哪里知道跑出一个老亲戚提早来我家。两狗儿一直狂吠的 就这样的被烦醒。 老亲戚来了我家有没人会跟她聊天啊。。。只好打电话问老妈意见了再送她去三姨家 应为刚好老亲戚的姐姐在三姨家。。送她去了又回家 赖赖床的玩玩电脑的到了12 点多载老弟去QB。。 到了3点多又去载他回家。。 时间就这样浪费掉了。。。到了时间大概5 点多 跟老妈去了理发店‘吹头’。 哪里知道我的头弄的时间比较久 而我老妈的头发吹到有点随便(实际上像‘杂草’) 回到家用了很快的速度洗澡,穿衣裤,帮老妈吹头,等我弟洗澡,等我爹从厕所出来, 等我娘化妆的就开车出门啦~ 这样也花上大概1小时了。。(讲实在的我头发绑的那么痛 结果除了发照片给羚羊 然后只有她发现我的头发以外 没有人看到我的头发了)大概10 点多的时候 宴会完了载亲戚回家洗澡后又载老妈去大姨家等我表姐的上头仪式后弄到都要半夜1点多了。 回到家等朝爸羚羊他们来载我都要3点多了。。 回到老师家都要3点半出了。。
故事才要正式开始啦。。。
一整天的东西大概都做完了 到老师家洗刷完准备睡觉的时候。。。。(它麻的来个认床... 平时都不认床的我 应为地板实在太硬了没办法睡)然后就利用老师家wifi来看看一下戏等睡意。。 哪里知道 我后面三只来个半夜的family talk。 听他们讲讲话, 翻换睡姿,眼睛开关开关终于不知道在几点的时候就睡去了。隔天大概8 点多就开眼睛了 可是全部睡到好像死鱼 那我也继续赖床 咯。。眼睛开关开关的就9点半了 一半的人已经起床了。起床了就吃宋爸准备的粥 然后就去游泳。(宋妈有说吃完把碗放着就好 让她洗。要不是我们说自己洗 这样又要麻烦到他们老人家了。去老师家给她们招待已经有点不好意思了如果碗还让她们洗就真的过意不去了。 好彩老师说让我们洗好了。。其实我们做事全自动的啦)
东西做好了衣服换好了就去游泳啦!!!! 游游游 玩玩玩 打水战。(照片在下面自己看) 拍了很多照片 玩了很久后就起来了。。 应为宋妈说2 点吃午饭。 回到老师家 洗澡好吃饭,看电视,玩手机,帮老师粘壁纸(我去看看罢了)然后再继续拍拍拍照,玩手机,看电视。。。吃晚饭~~~~ 吃了晚饭(晚饭是老师亲自下厨的哦。 很好吃 不会太辣。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那道有很多香菇然后辣辣的不会讲它的名字的那道菜。。呵呵呵呵 只知道吃就是了)。收拾全部行李准备回家。 出门前就和大家一起对老师他们一家说了谢谢他们的招待 然后就回家啦。。。。。。。 到家第一时间就先开电脑 把照片都过电脑 然后躺在床的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其实这里还少了3名成员)
17和18 号就这样过去了。算是过的最充实的两天。 一点时间都没浪费到。 时间就这样的用在创造回忆的我们全都累坏了。 回家后休息的就休息 收拾的收拾 出门的出门 按按手机的 说说晚安后都睡了。很希望我们大家还会有这样的时间在一起这样子过过日子也不错啊。
我想接下来我就要进入实习的日子开始有点害怕了 应为要进入了新的阶段, 重新认识新的人,要去适应新的环境。 眼前的不再是自己认识的朋友 不再是自己收悉的环境。 弄起事来会有点麻烦的日子又要来了。 我最怕麻烦了。。。。 希望我未来的路是一片光芒的。在这里开始有点舍不得大家的(眼泪有点要流出来了)


谢谢大家!爱你们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