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的功课和presentation到考试来来去去的重复几遍 每一次都喊烦喊累的
转过头一看 原来昨天已经是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剩下的就只有考试和实习了。
突然的决定就跟着宗哥和羚羊去了大山脚朝爸的家。。 我坐朝爸的车,羚羊坐宗哥的车就这样的两辆车跟紧紧的一起出发啦~ 坐朝爸的车其实是不想让他的车太静 陪他说说话也不错啊。(读书时候他的话都不多的 可是到了功课的关系需要忙着些忙那些的事才和大家一起忙 才开始有了话题。Conference and banqueting 的 launch 那几天一起和大家一起筹备,一起紧张的然后一起收拾东西, 有说有笑的多好啊。。 原来他不是不爱说话。 只是担心的东西太多 也和金牛座的关系吧。) 去打山脚朝爸的家, 跟小狗玩, 然后去他的新家参观。 蛮大间的吔 一间一间房间去看。。呵呵呵 有点想要买他旁边的那间家 可是还是乖乖赚钱先吧。。
过后就去逛AEON。还蛮大间的。。 而且那些衣服店超大。有好看的就跟羚羊进去逛。两个大男生就跟着走。 我们去试鞋子,试衣服的。。 想不到着两位男士蛮体贴的。。 会帮忙看款式,选颜色,顺便当个店员的 呵呵呵呵 很好笑。。当我们在试衣服的时候还帮忙选裤子拿衣服的。。 要男友找他们两个就对了。。 (顺便找一个来当朝妈。。。) 好啦 选完试完给了钱还帮忙提东西吔。。 好gentleman 一下的。。过后就去吃东西啦。。 想不到在那间AEON 吃饭要用卡咧。。 感觉有点麻烦可是还好朝爸有卡可以用。 吃吃完后走走看美女一下就去叮叮店。
走走走的就走去到那些日本拍照机。。 犹豫了一下要不要试试看。。 一下子朝爸就去把游戏卡给进钱了就来到了拍照机啦。。当卡一碰机, 它的声音大到吓死人。。 要拍照又很害羞 声音又大声到引起旁人的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玩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紧紧张张的拍了6张照片。 过后选了4 张照片再来就是加一些可爱的小贴纸做装饰。。 呵呵 当弄好后又很紧张的不知道怎么拿照片。拿到了这张 ‘单亲家庭照’ 的时候其实很好看咧。。什么样子都有。 有点像猴子, 有点像老鼠的(呵呵呵呵 这是我自己想到的。。不要生气哦)
谢谢朝爸带我们去玩。让我们有了个美好的回忆。
有一个开始就会有一个结束。 尽然我们开始变成了一个家庭, 希望这里不会画上一个句点。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