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15

给前男友。

给前男友

自从那天起我很感谢你让我有所成长。
让我对恋爱这件事有了另外一个看法。
让我学会了懂得去爱和去关心一个人。
让我对感情上学会了分享和包容一个人。
让我懂得怎么去照顾和了解一个人。
让我感觉到了被一个人的呵护和被爱。
让我觉得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其实可以很轻松。
让我学会很多很多的好。
谢谢你。 

但也自从那天起让我感受到了不被尊重。
让我明白了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虽然我不要求)
让我感到不被体谅和理解。
让我觉得简单的关心会被嫌烦。
让我懂得过度的介意会造成困扰。
让我知道过度的在意会很伤人。
让我了解太多太多说不完的坏。
感谢你。

在这10个月的旅程里
谢谢你给我的关心。
谢谢你给我的怀抱。
谢谢你给我的安慰。
谢谢你对我的鼓励。
谢谢你对我的呵护。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很多很多谢谢的就不说了。

我的优点和缺点  其实很多。
但是你的  也不少。
希望你在这个旅程里也和我一样学会了一些事。
希望你在这个旅程里能够明白一些事。 
希望你在这个旅程里懂得一些事。
希望你在这个旅程结束后可以再找到一个新的旅程。

在这里也希望你能有所成长。 
不再是一个拥有小屁孩的性格。
不再是一个只会用笑容来带过一些事情。
不再是一个大男人主义的人。
不再是一个只会跟着指示来生活的人。
不再是一个迟钝的人。
不再是一个不懂得理解别人好意的人。
不再是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

当初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 曾经让我感到很受伤 也让我很自责。 但是我受伤的日子都已经过去了。就让我当作是拿个经验吧。 虽然我还会想着去关心你近期在做什么,听到的看到的都会想到你 吃饭时,看电影时,和朋友逛街时都会。整理电脑和手机的照片时看到了当初我两笑的多灿烂的回忆 现在已经都被我删了(memory 不够用)。 可是如果当初我不放手你就不会明白 你也不会学乖 所以我只好先踏出这一步了。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忙完学校的事就忙家里的事。 生活过的也蛮充实的。有空就会和姐妹聊聊天,吃吃饭,逛逛街的不然就去运动。 
看到了你的点赞,留言 其实我还蛮介意的。 因为你一直让我想起你。本来好好的 做么你要再一次出现呢? 我不介意你看我的照片和留言。 只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些空间。说到最后你这个人已经与我无关。